星期日, 十一月 20

这星期的我Y(^_^)Y

   这星期的我过得有点辛苦哦⊙︿⊙
哈哈:-D
这星期一到三我都在家没有出去:-P
我在家的时候
我都是看这部戏解闷的:-P
步步惊心\(^o^)/
这部戏说到,
站在中间的女主角-刘诗诗
是从现代的世界
回到清朝
他在清朝所扮演的角色是-马而泰若惜
他在现在是-张晓
吴奇隆和郑嘉颖
就是剧中的男主角\(^o^)/
我就说到这里,
这部戏真的是很好看,
如果要知道里面的故事就去看这部戏吧Y(^_^)Y
我介绍的准没错的:-)



星期四的时候我们同学有举办
一个聚会
类似同学会(☆_☆)
我们就越在下午两点,
在sugarban集合:-D
可是我,靖雯,IVY,莉宾 和文薇
一点半就到了,
所以我们就去衣服店 
鞋子店
逛了下:-P
逛到差不多两点
我们就到目的地集合#^_^#
过后
我们就买食物吃,
吃了之后,
我们女生就走女生的路,
男生就走男生的路。
哈哈^_^o~ 努力!
星期四也就只有这件事比较特别^^




星期五也是很闷的一天
我也同样的是坐在家里看戏
也是看那部
我的最爱-步步惊心
然后,
我下午也去做运动,
就是我最爱的运动-游泳
星期五也就只有这件事比较特别o(≧v≦)o~~好棒




星期六
也就是昨天
我的表妹生日,
我的表妹庆祝了他的三岁生日,
他的蛋糕非常美丽哦
哈哈\(^o^)/
让你们看看昨天的我#^_^#
很丑哦:-D
 哈哈;-)这就是昨天比较特别的是:-)




今天,
也就是星期日,
我三点多就被我弟弟吵醒了,
因为它一直流鼻血,
所以就来吵醒我,
不过,
过了不久,
我又睡着了Y(^_^)Y
今天早上七点多我就开始起来准备去佛堂了。
我心血来潮,
到了佛堂后,
我们就先开始我们的工作,
洗草席#^_^#
过后,
我们也到附近的马来店
去吃早餐Y(^_^)Y
吃完过后,
我们又到面包店买面包#^_^#
买好面包后,
我们又去买冰淇淋,
因为健宏说他要请客
所以我们就不吃白不吃。
到了中午我们也就回家了咯^*(- -)*^
回到家后我也玩电脑了
到现在还是玩电脑,
除了玩电脑还是玩电脑^_^o~ 努力!




晚安了^_^o~ 努力!
GOOD NIGHT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