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3

今天的我^_^o~ 努力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:-D让我来说说今天的我吧^_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的我过得还们开心的
呐\(^o^)/
今天早上我起来我就梳洗,
然后我就准备去佛堂了:-P
今天佛堂举办生日会哦:-)
开心吖Y(^_^)Y
不过在中间发生了一些有点吓人的事 ⊙﹏⊙‖∣
今天我们佛堂竟然有人的脚夹在门底下啊!
吓死人⊙﹏⊙‖∣
事情是酱的,
我妹妹他们一组在里面推门,
顺利他们在外面推门,
然后那个小孩子就应该是经过,
然后
他得脚不懂为什么
就夹在门底下了,
他的姐姐知道
他妹妹脚夹在门底下之后,
就硬硬把他
妹妹的脚拔出来。
然后
那位小妹妹就大哭了::>_<::
拔出来之后
他的脚就内淤青了(⊙o⊙)
我看到目瞪口呆啊!
真是吓死人(>﹏<)
直到之后,
他的姐姐就通知他的爸爸
来看他的妹妹了咯,
过了不久,
他爸爸就来接她去看医生了。
过后这场恐怖的事就这样平息了~>_<~+


今天差不多傍晚的时候,
我的好友-馨告诉我我定的衣服到了哦:-D
开心吖Y(^_^)Y
知道后,
我就马上到他家去拿我所定够的衣服,
那回来了之后我就试穿:-D
看了别笑哦:-P
给你看看那件衣服的照片(☆_☆)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