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一月 23

我恨你!!!I HATE U ψ(╰_╯)

 我根本就不想写你的(─.─|||
只是你的行为
和你所说的话
已经让我忍无可忍了!!!!
我不想再
FB公堂的羞辱你
不是因为我要给你面子(#‵′)凸
第一:我只是
让你有反省的机会
罢了!!!
第二:我是看你的
年纪比我小
我告诉你,
你够了厚!!!!
我有说过你吗?!
你自问自己的良心
我那里说过你!!!!
你为什么要
跟我弟弟说
我没有家教!!
你认识我吗?!
请问???
你知不知道
在你骂我的同时,
你也是再骂
我家里的人啊!!!
我问你啦??
如果我骂你
没家教!!!!
你爽吗?!
我这样写,
不是我要计较你说的话!!!
只是,
你说话
真的是没经过大脑的!!!
我劝你
你上了中学之后,
最好DIAM一点啦!!!!!凸^-^凸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