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12

我发觉我好久没有写blog了 \(^o^)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没开blog 的这几天也没有发生什么事啦 :-P

      前天也就是11月10号
我帮我的一个姐妹-(思渝) 
庆祝生日哦:) 
她的生日本来是在
   十二月的,不
过就因为有些姐妹十二月没有在
所以我们就提早庆祝了:D 
     就因为 
我们临时决定举办的生日会
,所以
我们也很赶⊙﹏⊙‖∣!
我们还来不及通
          知到馨 -_-。sorry
那天,
我们在k-box
定了  间VIP Room
 来帮我的一个姐妹-(思渝)
庆祝生日
      哦 :)
哈哈Y(^_^)Y
那天我们唱完歌后
我们也走路到
附近的pasar malam 
去吃东西.......
吃完东西后
   我们又走回plazza
 等车#^_^#
我和ivy在Sugarban
那里等车
,思渝他们说他们要去走走,
以助消化。
所以我和ivy就回家了 :-)           
 在这里我要祝我的姐妹思渝生日快乐o(≧v≦)o~~好棒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昨天是11月11日 是好日子啊\(^o^)/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姐妹
            还要我去跟某某告白啊!!
他说在好日
           子告白 →_→
不过我没有告白哦。
因为
我没胆哈哈:-D
昨天
也是我学校的一位华人老师结
       婚^_^
我祝他幸福哦~
他能
在这么美好的一天结婚,
所以
以后一定很幸福。
就因为
昨天是好日子
   所以
我们姐妹
说好了要一起过哦:-)
昨天
我们约在巴杀庆祝这么美好的一天。
我们
就先到老
  地方集合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咯
哈哈╭(′▽`)╯
昨天
我们就一起庆祝
这么美好的一天o(≧v≦)o~~好棒
那天的我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真是非常闷的一天啊~⊙︿⊙
都没有人陪我的~
哈哈~
我今天早上起来就上网了。
超闷的⊙︿⊙
根本就不懂在家要干吗!

,闷啊!
今天也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啦~~
             
我就写到这里了^_^各位朋友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