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6

刚回来❤

我才刚刚回来,
就来写你咯Y(^_^)Y
我才刚刚从同乐海鲜楼回来啊!!!
累死咯 ^^ 
不过我还是来写了:)
今天,
是我的叔叔结婚\(^o^)/
所以,
我们一家在晚上的时候,
都到那里用餐^^ 
我刚刚到哪里的时候还不多人:-D
我进去时,
看见了我的朋友俊晖,顺利,顺吉,文勤他们咯^^
我坐了差不多20分钟后,
来的人就越来越多Y(^_^)Y
所以,
还没开始之前,
我和俊晖就先上厕所了咯:-D
因为太闲⊙︿⊙
所以就上厕所Y(^_^)Y
哈哈 ^^ 
在上厕所的时候遇到文勤 └(^o^)┘
过后,
我就回去坐下来吃东西咯 ^^ 
我们总共上了三次厕所:-D
好多次哦 ^^ 
人家都以为我们疯了 ><
一直上厕所 ^^ 
哈哈 ^^ 
我们差不多10点多就回咯 ^^ 
我就写到这里 ^^ 
只有一张相片 :)
我知道很丑 :(
Ending 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