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5

更新❤

上星期真的是
闷闷闷╯﹏╰
闷到我快要发疯咯!!!
还是闷(°ο°)

前几天,
我就收到我朋友
发给我的信息:-D
信息说:
我希望你:
31天后平安夜平平安安,
32天后圣诞节快快乐乐,
39天后元旦姐快乐,
51天后除夕节快乐,
52天后新年快乐,
68天后元宵节快乐,
76天后情人节快乐,
要天天快乐哦:-P
收到这封信,
我才想到,
要圣诞节咯,
要新年咯
所以,
我们想好了
要一起去拜年!!! 
不过好像想得太远:-D
昨天,


我爸妈就带我们去汶莱,
我们早上,
先去吃早餐:-P
吃完早餐后,
我们就下汶莱了咯:-D
原本以为
下汶莱不会闷,
没想到跟闷啊!!!
昨晚,
回来后,
我就冲去洗澡\(^o^)/
然后,
我就上来玩电脑了
玩好电脑之后,
就十二点多了咯~>_<~+
我就觉得很累然后去睡觉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