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28

上星期没写到❤

哇!
 昨晚
终于能睡到自己的床了:-)
前天,
也就是星期六
我们佛堂举办了生活营\(^o^)/
所以我有参加:-P
前天晚上,
我们在晚上七点去佛堂报道(☆_☆)
报道了之后,
我们就先坐下来等:-P
然后,
我们就先上晚课:-D
上完晚课之后,
我们就用lcd 来看戏^*(- -)*^
在看戏的时候,
我们全部也拿着自己带的枕头 
和自己的宝贝
去看戏Y(^_^)Y
哈哈:-)
在我看戏的时候,
我原本打算睡觉,
不过就因为静娥要睡了,
所以
 我就把枕头借给他睡:-D
借给他之后,
他没到五分钟就睡了:-D
可是在他睡了之后,
 我又想靠墙睡觉了(☆_☆)
不过我没有
枕头睡\(^o^)/
过后,
某某就借我他的宝贝枕头哦:-D
他的宝贝枕头竟然是粉红色的^_^
哈哈:-D
所以我就用她的枕头来睡觉:-)
过后
也不知道为什么
他问我会不会冷:-)
他问了之后,
我连想都没想就回答会冷Y(^_^)Y
我回答了之后,
他就把他的jacket借给我来穿Y(^_^)Y
在他借给我的时候,
我真的是爽到......暴┢┦aΡpy
然后,
我就用他的宝贝枕头睡觉
和用他的jacket来避冷#^_^#
然后,
我看到了一个不要脸的女人
一直缠着我朋友的男朋友啊凸^-^凸
真的是不要脸!!!!!
你知道人家有女朋友的吗?!
还酱一直缠着人家!!!!!



昨天
也就是星期日,
我们早上四点多久拔起来聊天了:-P
我们聊到五点我们就去洗澡刷牙洗脸了:-D
哈哈^^
过后,
我们三组就抽签看谁要做
早餐,午餐和晚餐
最幸运的我们做早餐,
慧琪他们那一组就做午餐
而欧建豪那组就做晚餐\(^o^)/
分配了之后,
我们那组就先上去做早餐
在我们做早餐的时候,
其他的组都去楼下做早操了:-)
哈哈:-P
过后,
我们还有服装比赛,
虽然每个比赛都输给其他组,
不过,
我们那组的服装比赛拿第一名\(^o^)/
到了吃午餐的时间,
我就开始胃痛了,
也不知道是为什么?
吃完之后,
我就去一间房间休息,
淑玫,恺倪和静娥
就陪我休息Y(^_^)Y
在休息的时候,
我们就提到了
那个贱女人!!!!
那个贱女人真的是风骚啊!!!!!!
就这样
我们就懂了他的为人!!!!
酱风骚干嘛!!!
还到我的朋友昨晚
还因为这件事跟她的男朋友吵架
你不心虚的吗??

昨晚,
我们吃好晚餐之后,
我们就到大殿集合,
过后,
每组就表演我们所准备的手语和舞蹈\(^o^)/
哈哈:-D
跳完之后,
我们就围成一个圆圈
然后每个人就说出自己的感想:-D
说完之后,
就公布成绩了:-P
第一名是:欧那组
第二名是:慧琪那组
第三名是:我们这组
每个人都有礼物那耶Y(^_^)Y
然后,
拿完礼物之后,
我们就准备回家了:-)
要回家之前,
我,淑玫,恺倪抱了一下
之后
我就回家了:-D
我好舍不得哦Y(^_^)Y
因为........


我就写到这里咯^_^o~ 努力!
照片照片:)

服装比赛 ^^ 喜洋洋
玩游戏^^
做午餐
偷懒:)


炒面的美女 :)
美女:)
再挑白头发^^
沸羊羊
懒洋洋
暂时先这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